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向青年报告|院团委召开2023年分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时间:2024-01-09 作者: 作者:马蔚然;初审:王妍;复审:牛诗琳;终审:秦宇伟; 点击:

2024年1月8日上午,我院2023年分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在苔米匠综合双创实践基地路演大厅举行。七系分团委书记、院团委干事、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赵艳主持。

会议伊始,七系分团委书记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团学改革、服务青年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展现出我院共青团队伍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

述职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赵艳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首先感谢各系分团委书记对院团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其次对今年各系的工作亮点和突出成效给予肯定,最后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4年全年工作计划。

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全体专职团干部提供了一个互学互鉴、共同成长的机会。2024年,我院团干部将继续认真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努力强化学院团学工作成效。


院办电话:0355-2618809  院办传真:0355-2618800

招生咨询:0355-2618838  就业咨询:0355-2618836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保宁门东街130号  邮编:046011

版权所有: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号 11002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