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学院开启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05 作者: 赵艳;初审:翟苗;复审:牛诗琳;终审:秦宇伟;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日常化开展。3月1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长治市潞州区太行东街街道文卫社区开展了“文明新风人人创 雷锋精神代代传”街道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扫帚在道路两侧、草丛、天桥等区域清理烟头、纸屑等垃圾,同时用抹布仔细擦拭区域内的公共设施。在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打扫过程中,街道环境焕然一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3月5日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院也启动了2024年“弘扬雷锋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将动员各系青年志愿者全员参加、上下联动,集中开展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吸引更多青年学子加入志愿服务活动,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热潮,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院办电话:0355-2618809  院办传真:0355-2618800

招生咨询:0355-2618838  就业咨询:0355-2618836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保宁门东街130号  邮编:046011

版权所有: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晋ICP备号 11002654号